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空手道晉級試

期待已久的空手道晉級考試在星期天順利完成,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道場參與考試,又有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會長金澤弘和(77歲)老師監考,雖然是熟悉的地方,但還是非常的緊張,Kata型打得不好,基本動作和約束組手算是比較好的都有錯亂,還好會長仁慈讓我通過,晉級5級藍帶。
晚上參與松濤館空手道會慶,跟師傅敬酒的時候,郭師傅(70歲)還能記得我早上哪個動作走錯哪個方位、馬步不夠低等,給我提出意見;在幾十個考試學員中,過了老半天之後,還能清楚記下我的問題,姜是老的辣!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老大晉級藍帶!
原來晉級考試是這樣方式來進行呀,真有趣。
嘻嘻,又增長見聞了。

匿名 說...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雖然看不懂,可我覺得老大是用氣勢在打空手道...讓我想起N年前當老大的蛻變小組長時皮皮挫的感覺... CC

匿名 說...

酷喔!!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