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各位親愛的朋友與伙伴︰


讓我隆重的向您宣佈一件振奮人心的喜訊,昨天有30多個來自中國、台灣和香港的畢業生聚集於傳誠深圳中心,共同承諾創造第一班的北京探索工作坊。我們協議在五月三十日的探索工作坊創造60個學員,他們會在六月三日畢業。而第一期的北京里程將會在九月三十日在長城上把火炬移交於里程二。我誠意邀請閣下出席我們在六月三日的第一班北京探索工作坊畢業和九月三十日在長城舉行的火炬移交儀式。

我要借這個機會感謝您在過去的支持,因為有您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才能感染那么多的心靈,我們對於以專業的培養訓練貢獻世界的愿景也越來越清晰。我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能夠與您一起服務更多的人。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0930 我要在場^^

匿名 說...

那我等妳拍照回來給我們看><

匿名 說...

記得四年前,進到這個地方,被一個願景所感動,那時我們許下承諾-要讓一群人,能夠一起在長城上比4。

現在這個夢想看起來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真的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雖然有段時間沒回去了,但看到這個訊息,想到你們心中還是充滿了悸動。

I do Love you guys

我是胖Sam
我是一個愛老婆、愛兒子的男人
我承諾創造一個不愁吃穿的家庭

匿名 說...

哇,是那個家裡門沒鎖,要進來請敲門的SAM嗎?很想念你喔。謝謝你在智泉四那半年中所給予我的支持和愛,Love you,too;)


不愁吃穿那是不是更胖啦??

一月 說...

啊啊啊啊~~~~我遲到了啦~~
但是還是要祝老大生日快樂:D

本來以為可以跟老大一起在教室過生日的說...

匿名 說...

0930阿...在長城上擁抱
我還記得是五年前
看著老大在台上這麼說著
被深深的ENROLL到咧.....

如果有一天..
所有的中國人
甚至
所有的地球人
可以在各地降子
不記任何的種族差異~~
彼此只是真誠的擁抱
那會多美好......

恩~~
回到佛克斯印的部份
那我跟安琪拉去長城上慶生吧


PS:老大生日快樂阿....

匿名 說...

老大生日是幾號啊?

一月 說...

是4/12:D

匿名 說...

老大生日快樂
遲到的祝福
牡羊座萬歲!
耶!

匿名 說...

長城ㄝ 長城傳里程~
怎麼可以這麼振奮人心~~~

我身為詮鼎科技的魔教護法 實在太感動了!!
太帥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