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有你相伴


在喧天的歡樂聲中,
察覺到你眼中的點點哀傷,
笑容如故,
知道你想掩飾。

不想揭破,
誠如我也渴望別人尊重我的空間。
在你的眼裡,
我看到自己。

很多的話,
比較適合留在心裡,
不宜宣之於口。
不是要逃避,
而是選擇了獨個兒面對。

心中有你相伴,
不感孤單。
縱然有千般思緒,
唯一不能隱藏的是…
我愛你。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到你如此露骨的表白
心中有股清流
暖暖流過

或許這就是默契
隱形的界線
在默契中行成

感到有依靠~~確不用說破
恩.....
原來這就是幸福

一月 說...

那我也要對號入座
我也愛你:D

匿名 說...

假如,我不進來坐一下,有辱名師.....(出高徒)

我再也不想去偽裝我自己,評估自己在何時何地要有什麼樣的表現(豬腦袋的控制)

看見你是欣喜的,我們喜愛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這是展現分享智慧的泉源之最佳時機^^

愛慕你是一定要的~
因為,我也在自己的世界裡創造我要的自己,我要的生活,我要的一切,而且欣然接受宇宙的無限供給.

我愛你
我也欣然的接受我愛我自己

滿懷幸福喜悅之心分享給所有人
我們同一顆心.同一個思緒.給予感恩

匿名 說...

哈哈哈
看了這一篇
忍不住想將你給小胖的話 回送給你

~~讓你內在的女人 出來吧~~

看到你的文字
想起前天看完的奧修 [女性意識]
直覺. 敏感. 耐心. 愛. 感激. 信任.
慈悲以及尊重生命

任何的關係都需要一份尊重
家人.朋友.情人.
拉開來的距離 決定彼此的空間有多大


"女的老大",
"妳" 好可愛喔~~~~~~

匿名 說...

原來,我們愛你的是
老大的"小小姑娘"

哈哈哈....好可愛喔!

心中滿滿的贊嘆~

匿名 說...

當我鳥了的時候
我會憶起你說的.....別跑回夢鄉......
有個別的課程的女人,曾經給我回應:我覺得你太過逞強.....,我回答她說:對!我不要輸給男人!!或許,這正是我的動力,推動我不斷的向前的POWER^^我只是想要更多更好更不同的人生,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