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上智泉吧﹗

穗花跑來跟我說︰“我昨晚夢中見到你。”
我微微笑著問她︰“我做了什麼?”
她說︰“我很清楚地問了你三個問題,你都不回答我,然後只說了一句話。”
“什麼話?”
“上智泉。”
“哇哈哈…”太完美的夢呀﹗
“我還是要問你那三個問題呀,你還沒回答我呢﹗”
“什麼?那麼完美的答案,就去上智泉唄。”
“但是先聽我的三個問題吧,很清晰的。”
“那就說吧。”
“第一個問題我問你︰如何才能把我的心安定下來?”
“第二個問題我問︰為什麼我總是扮演保姆的角色?”
“第三個問題︰我如何才能理清我的思緒?”
“上智泉吧﹗”

19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真是個好回答 在智泉的過程中可以找到把心安住的方法 剩下的事情就都好解決啦!!
從外而內 再由內重新出發 帶著你的覺知而行 事情本身是中立的 新的看法 新的選擇 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去上智泉吧~~~~

匿名 說...

上探索吧!上蛻變吧!上里程吧!上智泉吧!上大師吧!再來去巾幗英雌NONONO一番^^還有天人合一跟存在SAY HI~

問題和答案是對好朋友

然而,是我導演著自己的人生大戲~

呵呵呵!

拜....所有課程之賜!
腳踏實地和逐夢飛翔之間愈來愈平衡自在
感謝這一路上所有人的支持
努力加油去了~

智泉酒...乾杯

AnGelA

一月 說...

他的夢真是直接

"上智泉吧!"都這樣溝通了....

匿名 說...

這個夢~~竟然不用解夢

哪天如果我也夢到你的時候不知道你會告訴我些什麼呢!!不過 我想你的信念實在太強烈了!!我想不管夢到什麼 你都會告訴我 來上雄才偉略吧!!

還是別夢到你好了!
不過 智泉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一門課!!

匿名 說...

下面那篇是winson啦

一月 說...

那我幫老大及你的意識/潛意識講
Winson,來上雄才偉略吧!!

匿名 說...

剛剛跟海弟聊天突然得到一個啟發

做天使是一條出路 !!!

所以先上智泉吧

我是智泉山遛酒的Jasmine

一月 說...

但是Winson智泉跟天使都當了
這時候當然要推雄才偉略啊

Winson應該不會想上巾幗英雌吧....

匿名 說...

這個夢真幽默 :P

匿名 說...

一月 你是哪位阿??
還有阿~~
我在夢裡面 拒絕了老大的邀約~~
ㄎㄎㄎ

匿名 說...

夢裡的同性都是自己的shadow
(老大是這麼教的)
喔 winson你拒絕了自己的邀請
what a pity..

(一月是Jansy)

匿名 說...

海地
好險我沒有夢到老大~~
你要看看喔 上面我是說 "如果"

還是別夢到比較好

Wizard of Oz 說...

當我們的大黑熊Winson在得意忘形的時候,露出了他短小的尾巴,被我們的寶貝Hedy發現了。在夢境裡,人物的性別決定了他所帶的訊息的屬性。穗花在夢中看到老大,老大就是他的靈魂角色Animus,所以是有引導她走向覺悟的意味,叫她上智泉,當然是最明智的決定啦。而Winson沾沾自喜於在夢中拒絕老大邀請他上雄才偉略,問題是,男性角色在男人的夢裡出現,那是他的影子角色,也就是他所壓抑抗拒的部分,如果影子提議你上雄才偉略,那就意味著你抗拒當一個真男人,連你的影子也要提醒你接受自己是男人的事實,哼哼﹗怪不得你那么胖,難不成是你內分泌失調,不想當男人的結果?你說如果?還在堅持拒絕中,哼哼哼﹗別忘了外在的現實也是一場夢境呀。喂﹗還說當過天使,你也回來上智泉吧。

匿名 說...

ㄟ~~~
結果~~是我夢到了
昨天....

一月 說...

是誰!?
幹嘛不把名字留下來!!

乾娟 說...

系哇~~
我也想留阿~~
可是寫上帳號密碼的時候
系統不讓我submit>"<

一月 說...

妳有英文名字唷...
嚇到我了

話說,妳做了啥米夢??

匿名 說...

......
到現在為止~~ 真的還沒有夢到你咩!!老大
真的夢到你叫我去上雄才偉略的時候~~

我想我也躲不掉啦!!
我想我的影子現在活的很開心吧~~

DOWNTOWN.hk 說...

I THINK YOU WOULD POST THIS TO FACEBOOK WISDOM GROUP.

GO WIS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