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意向創造結果

零八年三月我曾經寫過一篇感言“意向=結果”,當中分享我的一個學生原來是我母校的學長,在我有意向找回成長階段朋友的時候,他就出現相認,那是一個有趣的好兆頭。

前幾天,我隨意流覽我的分享空間,發現這篇文章上有一個留言,因為Windows Live不斷改版,所以我也不懂怎樣檢查別人給我的留言,留言已經是三月份的。細看留言,一個陌生的電郵說他也是我母校育群中學的學生,要求我在facebook上把他連上。當我嘗試用他的電郵在facebook搜尋時,才發現他就是我小學時候的同學,因為我的分享空間沒有用中文名字,所以他也不知道我是誰。更讓我感動的是他就跟小時候與他青梅竹馬的女同學結了婚,現在已經有兩個小孩,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因為在facebook上的搜尋,我又找到另外兩個初中的同學,真的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