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仇恨


我終於認清你的真面目,
多年的謎團解開,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遭暗算,
但絕對是第一次如此的清悉,
恍然大悟。

以眼還眼,
只會讓世界上瞎子更多。
屠龍的路上,
我發現了內心的暴龍,
它滿身的傷痕,
得到我溫柔的呵護。

你讓我更肯定自我,
你讓我更珍惜友情,
你讓我實踐寬恕,
你讓我愛得更一往無前,
滿懷感恩。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由仇恨到感恩的路,可以長至一生,可以短如剎那.
願在體驗情緒過後,智慧與包容就在這剎那間增長.
更感謝生命中,你愛的和愛你的人是如此的多!

匿名 說...

蛻變裡我看到

我帶著得不到愛的小男孩,在茫茫人海中,渴望有人憐愛,我用光了一切的技倆,來索取別人的愛,同時我也鞭打著自己不配擁有愛,傷痕累累新的傷.舊的傷.拼貼成一幅曼陀羅....

累了.累了.我真的累了.....

匿名 說...

我又再一次看到仇恨善忌的眼神
"火"啟動了我的雷達,過往,我會抽離管別人怎麼說我,管別人如何看我....

這一次,我選擇對戰.

以牙還牙,只會讓敵人開心......
屠龍的路上,我不再鬆手,咬住不放!!!!!
給我小心點

復仇的路上,我有滿滿的愛...先淹死你們先~

我要學會愛得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匿名 說...

愛有多深,仇恨就有多強烈!不過是同一件事的一體兩面罷了,二者是同時併存的.
無須否認,更不必閃躲,因為這是活著的證據.唯一要在乎的是~我選擇了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