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John Lennon - Imagine

十月九日是約翰連儂的67歲冥壽。當我剛開始對流行音樂發生興趣,就是他宣佈重出歌壇的時候,那年他推出了“Double Fantasy”專輯,他的歌深深的觸動了我。好景不長,他的生命在最燦爛的時候被奪走了,然後我開始尋找他的經典舊作,其中“Imagine”可以說對我的震撼最大,在這與你分享。

JOHN LENNON Imagine 約翰連儂──想像一下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想像一下沒有天堂
It's easy if you try 就試一下非常容易
No hell below us 沒有地獄在我們下面
Above us only sky 我們頭上只有一片天空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一下全人類
Living for today... 活在當下…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想像一下沒有國界
It isn't hard to do 要做到並不會很難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沒什麼值得我們殺戮或犧牲
And no religion too 也沒有宗教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一下全人類
Living life in peace... 活在和平當中…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可能說我是痴人說夢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我並不孤單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加入我們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那時候世界將會大同

Imagine no possessions 想像一下沒有執著
I wonder if you can 我猜你也可以做到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無需貪婪或飢渴
A brotherhood of man 人與人之間的手足情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一下全人類
Sharing all the world... 分享全世界…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可能說我是痴人說夢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我並不孤單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加入我們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那時候世界將會大同

3 則留言:

一月 說...

老大,你的衣服好了
看是要一起去拿,還是幫你拿:D

我還沒有決定去的時間啦...

匿名 說...

HI Julian,

This is a good song and i believe that this dream world can be happen.

Long time no see
Legacy 17 - Bob

匿名 說...

親愛的老大
最近你很忙喔!
1103看到你有些白頭髮冒出來~
看到你的白頭髮就想到我剛拔掉2根長長的白頭髮,因為我想一些很煩很煩的事....哈哈哈^^
我投射了你長白頭髮是在想很煩的事~
你呷油咧q^.^p
伙伴b 在此關心您
..
我去上了一個有趣的課
催眠師5天的課程
喔.
把我所學的東西透過身心整合了一番
超好玩的過程
在周末裡再跟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