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长江后浪推前浪

在台下看着台上生龙活虎般的里昂,心有所感,真的很想让那些爱他的人看到我所能看到的;我相信爱他、关心他的人在心眼里是能够看得到的,只是能够现场看他尽情发挥他的才华,那种热情、豪迈、奔放,是一般生活中少看到的。我有幸一路上见证着里昂的成长,他在贡献的路上多番起跌,多番的挫败,也有很多的人对他失望,但他都没有放弃,就是等待着一个机会,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
今天,他在人前是耀眼的,他的贡献是被肯定的,他的实力是无庸置疑的。这种种来自于学员的回应,都是因为他对学习的认真,对自己在台上表现的专心与用功、努力不懈的成果。对于他的成就,我是非常骄傲的,长江后浪推前浪,有这个后浪在后面推着,也激起我的热情,追求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准备好迎接更大的承担。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了好開心,也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