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焦急

清早的阳光把我唤醒,静静躺在床上直到闹钟响,精神焕发的走进浴室梳洗。
正在刷牙的时候,酒店房间的电话响起来。
心中一凛......难道?......噩梦又再一次发生?难道我设定的闹钟时间错了?是否小组长正焦急的在等迟到的我?
赶忙拿起电话,“Julian!”话筒里传来Leon焦急的声音,糟糕了!师傅还在徒弟脸前迟到,真丢脸呀。还含着牙刷的嘴巴开始咬紧......
“我老婆生了!”
“......”那是什么意思?我迟到了跟你老婆有什么关系?
“Silvia生了!”
“噢!”终于回过神来,“那真的是太好了,恭喜你!”说话时还是惊疑不定,我知道Leon太太的预产期还有两个星期,所以我才带他过来北京观摩我做探索的。
“那是今天早上零晨的时候生的,比预产期早了两个礼拜,我现在正在处理机票的事情,看能不能今天回去看他们,那今天的课我就......”
“课不要管了,你就赶快处理机票,回去看他们吧。”为人父亲,绝对能体会在此刻的焦急与归心似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