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感动

“爸爸,你还没回来的?”电话另一边传来女儿失望的声音。
“嗯,爸爸还要在北京多待一个星期,做完了工作才能回来的。爸爸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也可以在心里面想着爸爸的。”
“我真的很想念你的。”
“我也经常在心里面想着你的,我下星期一就看到你啦。”
“好呀!”马上就变成兴奋的口吻。女儿的世界非常简单,所以让她从失望转换成快乐就只一刻间的事。
“你这几天过得开心吗?”
“我好兴奋呀,想着周末的Halloween Party(万圣节)呀,我很想它快点到来呢。”
“啊!我记得你要扮演印第安人呢,我也很想看到你的样子呢。”
“但你回来时候已经过了啦。”
“对呀,你可以把你的样子用图画记下来,回来跟我分享呀,好吗?”
“好呀,快点到那一天就好啦,哈哈哈!”可爱的小孩。
“你快要睡觉了吧?”
“但是我还没换睡衣,还没吃药呢。”
“你的咳嗽还没好?那你就快点换睡衣和吃药吧。”
“嗯,我会的。”越来越成熟了。
“爸爸最想跟你说的就是‘I love you’呀!”
“I love you too!”
在充满爱的感动中挂上了电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