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祝愿

身在狂風暴雨中,
周遭一片吵雜,
眼前一片模糊,
不辨方向。

在我最孤單失意的時候,
關懷的聲音響起,
安撫這不安的靈魂。

我為我愛的人祈禱,
我為愛我的人祈禱,
我為因我的錯誤而受苦的人祈禱,
我為迷失的人祈禱。

愿天地的祝福降臨你的身上,
愿和平與你同在,
愿光明照耀你的心靈,
直到永遠。

路在腳下,
我會堅持專注,
迎向狂風,
走出黑暗。

5 則留言:

孔穗红 說...

梦告诉我不惧风雨,
梦告诉我遇强越强,
梦告诉我路在脚下,
梦带领我追求理想。。。。。。

梦说:父母是我的根本,
弟妹是我的手足、最爱;
梦里萦绕着父母的慈爱、弟妹可爱的脸盘,
我为有我的弟妹骄傲、自豪!!!
我为是他们的姐姐荣耀!

阳光是我的胸怀!
暖风是我的笑声!
盛开的鲜花是我的笑容!
哈哈哈。。。。。。。
撒下笑声一片!

AnGeLa 說...

豬老大,你好棒^^
+
解渴
解你.解我.解每一個人的渴望
願你.願我.願每一個人平安.幸福.喜樂

q^0^P

匿名 說...

“自我”造出狂暴風雨
如此無情打在”我”所及的每個人身上
因為愛迷失方向
因為愛有了方向
因為愛讓所在的世界黑暗、狂暴
因為愛讓所在的世界有了一盞明燈、溫暖
到底什麼是愛
當我們東說西說都可以的時候
只能問
生命的原則是什麼
狂風與黑暗
擋不住擁有生命原則的愛之明燈
因衪~堅定有力
因衪~靜謐絕美

Unknown 說...

Believe or not, I did read those books which were listed on your list in your blog.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a person around somewhere has the same taste of books as yours.

匿名 說...

因為愛 我們容許自己迷失
因為愛 我們容許自己走向黑暗
因為愛 我們容許自己置身於狂風怒潮之中
因為愛 我們容許自己摧毀平安幸福的世界

但最終
生命之愛將引領我們走向光明
生命之愛將賦予我們勇氣承擔一切
生命之愛將透過我們的雙手重建曾經擁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