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落日餘韻 (In Koh Tao, Thailand)

生命的美好,

並不在於擁有多少,

而是在於能否放開懷抱,

迎接每一刻的降臨。
Posted by Picasa

8 則留言:

匿名 說...

in oneness
做了一個靜心練習,有一個體驗結合著心中的連想....我赤足走在輕軟的沙地上,前面有我愛的老師.朋友.家人.同學....我們一步一步靜靜的走著,心跳聲是華麗的弦律....
轉過身我走在最前方,眼前一片冒險.挑戰,我還是一步一步的走著,後面有支持我的人.相信我的人.愛我的人.....所有的一切.....
我走在前面的人留下的芬芳足跡裡
有你.有我.有所有存在的愛的能量

安小拉的吱吱喳

一月 說...

我比較變態,
我喜歡放開胸懷去亂抱每一刻(如果可以抱到的話啦~)

我沒有耐心
等他降臨好漫長XDD

匿名 說...

亂抱....
小心
仙人掌或者河豚之類的暴走族:P

如果..可以抱得到....誰???八卦

好好笑...不知不覺聊了起來...在老大的地盤...

一月 說...

唉....晚上回來看到中午回的,真讓人傷心
我的牡羊只出現在我的思考,在行動上一點都沒展現

對不起拖垮牡羊的平均水平....

一月 說...

給小拉
人家我是講抱生命中的每一刻
很無厘頭的那種

我絕對絕對沒有要向路人甲伸出魔爪

匿名 說...

那是因為你講如果抱得到...似乎是抱到個什麼實體...要不然講抱個"spp"嗎?在這裡要有俗女的氣質...spp請自行"倉頡"中文解碼^^

安小拉的嘰嘰叫

一月 說...

我又不用倉頡,妳難倒我了啦~

這世界要不是獵人就是蛋糕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好獵人跟好蛋糕
大家要專心扮演自己的角色

這樣XDDDDDDDDDDDDDD

匿名 說...

獵人和蛋糕???????什麼東西呀!!!
是吃光光和被吃光光的意思嗎?????
喔..以上比SPP更難解碼....SPP是"屁"拉

假如,世界上只有獵人和蛋糕那是滿無聊的一件事~

叮叮.....察覺你的溝通.....我才不陷入角色扮演的把戲裡咧.....飄走^^


安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