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天馬行空


好幾天沒辦法上到Xuite的blog網站, 大概是因為身在北京的緣故。 回到家裡, 一邊抱著坐在我大腿上的女兒, 一邊看好友的網站。女兒對Mark的網站很有興趣, 除了有可愛的小孩片段、還有那巨嬰的照片,而她最感興趣的是那清脆的音樂。

過了一陣,當我轉到別的網頁, 音樂停止換來她的失望, 於是我從電腦裡的音樂檔挑了一些歌放給她聽。

從Sarah Brightman 情深款款的Time To Say Goodbye, 到川井郁子激情澎湃的小提琴獨奏Intinct, 然後當聽到Oliver Shanti的White Mother Of The Universe時, 她說︰“啊﹗我看到有個女孩,自己一個人在山上,騎著馬兒在跑了﹗Shepherd男孩帶著羊跟著過來。他們飛起來了…沒有掉到水裡。越來越多人來了…跟他們在一起…在另一邊呀…”如夢囈一般,又歷歷在目。 當聽到Secret Garden的Celebration時, 她說︰“哎呀﹗是King and Queen在跳舞呢﹗” 當播放Vangelis的Celtic Dawn時, “好像Knight的樣子。”

“哇﹗很豐富的畫面呢﹗”我說。
“對呀,很Creative的(那是我電腦裡播放軟體的名稱),我在腦裡能看到。”
“把它畫下來吧﹗”
“好呀﹗”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好可愛哦!用色真是很豐富呢!
看到每一隻小動物臉上都有著甜甜的笑,
還有每一雙眼眸都閃著亮晶晶的,會發光,
好像她們都看到了希望之光而發出一陣陣開心的笑聲!
呵呵呵....我也看到了呢!

匿名 說...

呵呵

我剛剛再看一次才發現
還有一個手裡拿著帽子頭頂有幾根頭毛的小人兒
我猜那就是她爸爸吧

我體驗到自己真的是很久沒用心看一樣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