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The Witch Of Portobello


最近看過最棒的一本書。Paulo Coelho是我最喜歡的一位作家,我拜讀過大部分他的小說,他的小說都帶著很多靈修上的啟示、人生的智慧。從The Alchemist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開始,到The Pilgrimage “朝聖”,The Valkyries ,The Fifth Mountain,Manual Of The Warrior Of Light …

The Witch of Portobello是一件有關於女巫的謀殺案,整個故事都是由主角Athena身邊的人來述說,而且結局出人意表,更重要是故事保持著作者的啟發人心、感情深刻動人的一貫風格。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作者的官方網站了解︰

http://www.paulocoelho.com.br/engl/index.html

2 則留言:

一月 說...

我還要等中文版=_=

匿名 說...

我一直看那張俯拍的照片
我一直以為是一團金黃色毛海毛線球下方掛了4隻膚色的棒子還有一條藍色布^^
一直在看那是什麼東西.....
過了3分.......
喔.
原來是個女人
俯身下腰抱著自己的腳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