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感恩

哇~哈哈﹗台北中心的探索課程141人進教室,實在太興奮了。那是親愛的台北家人一直努力所創造的一個新高,也是對他們的能力與經驗的一個肯定。

感謝每一位台北的家人︰Helen, Ada, Celine, Regina, Vivien, Jessica, Leon, Ervin 和 Samuel, 另外我們的Coordinator外援︰Amy, Eva, Venus 和 Julian 朱,謝謝你們堅守立場與貢獻。

也感激所有的畢業生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一定會堅持做得更好,實踐大同的理想,傳承我們的文化,為更多的人作貢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昨天我聽到這樣的數字的時候!!我也感到很開心也很驚訝!!
天知道我們做了些什麼,中心在轉變,我也收到很清楚的感受~~
加油 這個土地會因為這些人不斷的貢獻而美好

匿名 說...

因為你.我.你們.我們.每一個人
都有一個夢想
喚醒愛.自由.飛翔

每一個人單獨的存在
享受美好的人生
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
全然活在當下
做自己
愛自己

^^
看結果的那天真是痛快
一個爽字也無法形容

數字的背後代表一顆心
141顆心在教室裡
探索自我
一顆顆愛心的火
感染...感染...感染....
盪漾開來
帶著愛~

開心~

L74 coach 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