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存在感

很奇怪,在大陸很多的城市裡,包括深圳和廣州,我都不能進入自己的Blog或其他朋友的Blog。我猜那是有關於審查制度的過濾。當然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經過我努力不懈,我發現我還能進到Blogger的個人資料頁,從中我能轉到控制主頁,那我就可以發表文章,雖然自己不能看,但也有一種克服了困難的喜悅。 有一個空間能發表自己的聲音,突然間變得非常的寶貴,再一次體會人被理解的強烈需要,又或者說,被注視的強烈慾望。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櫥窗公仔當然習慣被注視仰望,更渴望被了解...不理會身邊人要甚麼都好,更重要是清楚自己要甚麼.哈哈
誠如你所說,能夠表達自己是喜悅而珍貴的.

匿名 說...

老大
我來"注視"一下您了!
哈哈
路過來說聲hi
表達一下我的探訪和關心 ^^

我放暑假了!短暫的開心中~哈

匿名 說...

路人甲
好想您喔~

伙伴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