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情~永~存~無~限~遠~

很久沒有觀摩Hilda的蛻變,新年伊始,難得有空,就到台北參與她的課;高手就是高手,跟以往一樣的了不起。Hilda是我導師生涯上的師姐,我當蛻變導師的實習階段就是跟她拍檔的,她給了我很多重要的啓發與提點,加上日後傳誠的創立和對我的提攜,可說是我生命中的守護天使。很少人知道,她也是我上蛻變課程時候四位小組長之一,也是我里程的Coordinator,我當年就超討厭她的,可見她多百分百。

坐在教室裡,很多美好回憶浮現,想到十五年前我自己的蛻變課程,敬愛的 吾師Joyce Fu,懷念三十四位Buddies,與眾不同的In Song在心中響起:

心~曾歷百般滄桑變遷
曾歷百般的起跌 想起許多事
想起許多人 甜和酸
心~猶幸有心風中並肩
猶幸有心的感覺 湧起許多夢
湧起許多情 和明天
一分一刻一天一生消失似煙
一悲一歡一一與你日夕懷念
一絲一些一一銘記日月圓缺
但舊夢永不改變

雙惜雙知雙思雙憶將心永牽
雙關雙依雙雙與你共歷磨煉
雙牽雙親雙雙以愛覓夢和暖
友愛永遠都不變
不枯不衰不休不息千心永牽
不驚不憂風風雨雨共渡磨練
不分不捨深深切切用熱和愛
共與你以心相見 

突然間更能體會歌詞的深意,心~歷經各種變遷、起跌、人和事,心~依然沒變,爲著有過的夢,經歷過的情,昂然迎向明天。

情~永~存~無~限~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