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星期一

有趣的謎語

燈兒下金錢卜落,
此中一一有誰知?
待春來人日俱拋,
欲罷何時能了?
吾心正焦,有口向誰告?
好相交,有上梢來沒下梢。
縱是皂白難留,
少不得中間分一刀。
從今休把仇人靠。
千絲萬想,不如撇去了好。

--馮夢龍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起來很難懂,更難解。
猜對了有沒有獎啊?嘿嘿。

Wizard of Oz 說...

哼哼哼﹗
我就知道重獎之下,
必有勇夫。
但是這次是要智者,
不要勇夫,
動動腦筋吧。

匿名 說...

哈哈哈,自己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叻...
謎題...我1分鐘已經解開了....
不過,為免太早顯現答案,我不寫在這裏了,就決定要靜靜向巫師呈上答案,以換智者之名,沾沾自喜一番....大家繼續努力!

匿名 說...

嘿嘿,剛剛用力想了一下,然後茅塞頓開。
不知道和上面那位答案是否相同啊?

重點是,老大,重賞是...?
不要再讓我們請吃天香回味鍋了吧...

匿名 說...

太難了啦
受不了去查了wikipedia
看到答案 甘拜下風

天香回味記一筆

匿名 說...

恩~~~我應該有猜到
為了回饋老大

給你兩個猜

Hello Kitty賣光光(猜台北地區地名一)

女人身上什麼東西爸爸可碰2次;男朋友可碰1次;老公卻碰不到?

猜對了,咱們老地方見
猜錯了,老地方見咱們

呵~~~~硬是要找機會吃飯拉~~~~~~

Wizard of Oz 說...

小胖:
猫空与嘴唇,在老地方见吧!

Wizard of Oz 說...

如果還沒發現,
有一半的答案,
藏在“關於我自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