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塗鴉

這是女兒最早期的黑板塗鴉,歡迎競猜,答對的我請他吃天香回味鍋。

Posted by Picasa

44 則留言:

匿名 說...

湯匙和蛋

匿名 說...

太陽蛋和湯匙

Wizard of Oz 說...

貓眼女說︰

答案一:

餐盤裡有炒飯
旁邊有一支湯匙
炒飯中間被湯匙挖了一個洞

答案二:

碗裡有拉麵
旁邊一支湯匙
拉麵中間有肉片

嘿嘿,哪有那麼容易讓你們猜到。以上的都不對。再努力吧,天香回味鍋是我的最愛呢。

匿名 說...

這麼說以上皆非囉....

看起來像...撈金魚的盆子,撈金魚的小網子.盆子裡抖抖抖的是魚兒們游來游去.
突然想到...抖抖筆可是我善長的彩繪技法好笑!一定不是這個拉...煩死!

os:匿名的人...志在參加不在吃囉??

一月 說...

可以猜很多嗎??
第一反應是貝果跟小湯匙
還有貢丸湯XD

不過,小朋友會跟我們一樣對吃有這麼多執著嗎?
說不定是人在看鏡子或是在夜市撈金魚之類的東西
中間省略,最後還想到是飛碟跟外星人....

但是我的視覺畫面還是覺得很像貝果...是我餓了嗎XD

匿名 說...

哇~你這個世界突然有了彩色了哦!
頓時眼睛一亮!
呵呵...愈來愈有趣了咧。

這個嘛...她該不會想畫的是媽媽吧?
媽媽=洗手做羹湯=那一鍋突起的碳燒火鍋
呵呵呵....

Wizard of Oz 說...

嘿嘿嘿~
都不對。

一月 說...

對了...如果有人中,我幫你買券唷~:P

匿名 說...

一個砵,裡面有清水,抖抖的是水紋,一個圓球小棒子,輕輕敲擊~
或者,裡面有蝌蚪...棒子敲擊....蝌蚪抖抖抖了起來...

+
第一眼看的時候,我也會猜貝果,但一定沒那麼簡單^^


這不是答案,我知道!!!

匿名 說...

在肚臍上畫二個圓,上面畫一些皺紋,拿一個圓頭棒子把皺紋抺平^^我想那會很癢..我的肚子癢了起來....呀,感覺有點冷!

Wizard of Oz 說...

很有創意呢,我喜歡讓大家發揮想像,很好玩的。
但是~
還是不對。

匿名 說...

圓圓中空的貝果,有烤過的皺紋,拿一個小圓餐包把中空的圓塞起來,變成一個大餅^^呵呵呵,我的午餐吼呷(好吃的意思!)

安琪拉

一月 說...

泳池泳圈、時空門、傘、樹跟月亮、花園
然後還有鬼跟怪獸、小鬧鐘
最後看一看還是想到漢堡

-_________-"
覺得都是很沒想像力的東西

匿名 說...

可以肯定的....一定不是吃的....

匿名 說...

肥滋滋的肚子長出來了像游泳圈的BEER肚還有了紋路一條條的游來游去.....小手手拿了一個也像游泳圈的...呼拉圈...來做運動了^^這肯定也不是答案.

安小拉

匿名 說...

有一個人吃了杮子,杮子的種子在春天來的時候長出了一顆小小樹苗,在那個人的頭頂上,到了秋天的時候長了杮子樹,小朋友們爭先恐後的爬到那個人的頭上摘杮子.....這是一個日本漫畫的故事....我在小學的時候超愛看的古怪.神奇的漫畫之一...然而,為了吃下了種子會在頭上長出樹來..小時候的我困擾不已!所以黑黑的綠綠的東西...敬謝不敏~

安琪拉

匿名 說...

一台棉花糖的機器,轉呀轉的....
棉花糖的糖絮在圓圓的鉄盆裡紛飛著
拿一個圓圓的棒子,在盆子裡東轉轉西轉轉著
成了一隻大拕棉花糖^^....哈,也不是吧!

安小拉

Wizard of Oz 說...

我喜歡棉花糖的機器,很可愛,但還不是。

匿名 說...

有個老人在柿子人樹下睡覺了,結果,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雨滴滴在老人的大大凹陷的肚臍上,結果雨愈下愈大...老人的肚臍上的水也愈來愈多....愈來愈多...形成了一個大水磄,小朋友成群結隊的在水磄裡玩水^^

總結,畫面....
一個男人頭頂上有一顆大柿子樹,柿子樹下有個老人有個肚臍水磄,小朋友們在玩水....

來亂的安琪拉\o/

下午開車去雅惠的花店拿花回家插,塞在路上1.5hr才到...煩,還好到了之後店門口有個...."free的停車位".....真的是天公疼幸福的小孩,但,現在開車回家還是塞在路上,就在花店裡...玩喵和閒逛好了!

ans:是果汁機嗎?
2個圓圓是從上往下看的果汁機,小圓棒棒是調棒.....我想不是這個答案.....殘念.

一月 說...

又想到吃的了
這是南瓜派跟小調羹

話說,
今天連探索頻道才會出現的精子跟卵子我都想到了-_-"

我掰不出故事來
小拉~靠妳了!!

一月 說...

我姊姊說是一個人在打坐:D

一月 說...

是一個人很享受的吹電風扇

真是受不了自己亂沒創意的答案orz

匿名 說...

看起來像烤肉店裡的烤肉爐 韓式烤肉的那種

Wizard of Oz 說...

看起來要大家憑空想像,
真的挺難的,
為了給你們一些鼓勵,
答案是跟結婚有關的。
再來吧。

匿名 說...

看到跟"結婚"有關...就完全上腦...連想出來的是....承諾.負責任.累.不好玩.帶小孩.很吵.一堆的人.呀呀呀....完全不能跟創造力連結....讓我想一想-.-

安琪拉.....

一月 說...

捧花,或者是指環:P

還想到魔戒上面刻了閃亮亮的字

一月 說...

俯視著,女生穿著美麗的白色禮服
然後男生因為只有一個圓,立刻被平面化成丸子人

匿名 說...

爸爸和媽媽
右邊是爸爸
左邊是媽媽
媽媽懷孕了
所以圓圓的
裡面是小孩

來插花 :P

Wizard of Oz 說...

哈哈,越扯越遠,再給你們一些提示,的確跟食品有關的,加油哦。

一月 說...

結婚蛋糕跟蠟燭?

匿名 說...

曹吟媽媽說~
是pizza和汽球^^

安琪拉代po

一月 說...

還有紅酒跟高腳杯

Wizard of Oz 說...

各位,那是我女兒三四歲時候的塗鴉,到底有什麼食品跟結婚有關,而又會引起小孩的興趣呢?

匿名 說...

一層又一層的結婚蛋糕
色彩繽紛的汽球
一群小孩在婚禮裡跑來跑去,拿著汽球打來打去...

安琪拉^^

一月 說...

我弟弟說是布丁

一月 說...

我阿母完全忽略小朋友這個條件,講了魚翅羹

一月 說...

我猜飯後甜點-冰淇淋
然後棒棒糖

匿名 說...

*是火鍋嗎?圓圓的中間可以加炭火有煙囪的那種?拿著湯匙一直在旁邊問...好了沒有,可以吃了嗎?
可是,結婚...?吃火鍋嗎?

**圓圓中間的黑點是構圖的一部分嗎?
每次看到都想到肚臍..肚臍上有一個透明花花游泳圈,透明游泳圈又變成裝冰淇淋的容器,拿著湯匙,在夏日的午后大啖著頂級香草冰淇淋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還是圈圓是一整座高腳杯小山,手拿著香檳,倒酒,圓圓中間抖抖的線條是香檳流動的樣子.

匿名 說...

魚翅羹....有好笑..

吃的喔
喜餅嗎

@@

匿名 說...

It's jelly on the left and spoon the right.

By The Light

匿名 說...

紅棗蓮子糖水和湯匙

Wizard of Oz 說...

哈哈,Hedy 已經很接近,最後是The Light猜到,看来我是不能避免大破慳囊。那是Leon結婚時請我們吃的喜餅禮盒中的樱桃果凍與湯匙。

匿名 說...

真好玩^^
真是一個創造想像力的激盪~
有一次在跟智泉小組解牌時,也在激盪裡....突然塔羅牌裡的畫面動了起來....
我記得是合諧那張,有座橋和交響樂器....那時我說,是要創造奏出一場合諧的交響樂還是要各自為政....那個時候,圖在我腦海裡就動了起來^^

一月 說...

我弟弟說,他的布丁很接近啊
一樣都是軟軟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