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

The Confessions Tour

很少有讓我興奮的音樂DVD,這是我絕對破格的推介,不管從主題概念、音樂的挑選、舞蹈的編排、影像色彩的剪接配搭、氣氛的營造,都帶給我很多的啟發。我不是Madonna的樂迷,但我也能從中體會她整個表演的嚴謹,在娛樂以外帶給觀眾反思的機會,還有她敢於當自己的勇氣和自信,不可多得。最後︰記得看她的製作花絮。

P.S. 歡迎過來分享你的觀後感。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下次拿Pink Floyd的PULSE給你看看
不管是燈光意境 樂曲 還有video play都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匿名 說...

瑪丹娜的照片上本來就有一個溜冰鞋鑰匙圈嗎???????

Wizard of Oz 說...

那溜冰鞋是美国的DVD推广赠品,跟照片是分开的。

匿名 說...

我是說原來PO版的照片上有溜冰鞋嗎?
記得沒看到^^只有瑪大姐的大頭照~

匿名 說...

到YouTube就可以看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uiJR3j_5w

還沒全部看完
看了幾個clip
超喜歡JUMP那段的表演
真是精準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