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意向=結果

今天深圳的大師課結束,MK開車送我回香港。在途中聊到我曾經在左派學校念書,MK馬上追問︰“是嗎?哪一家左派學校?”“育群,在觀塘的。”“育群?我也是育群的﹗我曾經在那裡寄宿,當時在中環,後來他們搬到觀塘,我們才升上另一家叫育華的中學。”“噢﹗真的嗎?我不知道有中環區學校,是同一家嗎?在官塘雲漢街的。”“對呀,我也去過,只是我們轉到育華而已。”“我們的校長姓羅的。”“是的,羅什麼忘了。”“羅萬明。”“就是他。原來你是我師弟。”“哈哈,認識了那麼久,也不知道是師兄弟。”

當有意向,結果就真的發生。最近有人邀請我加入Facebook,在上面我找到很多年沒見的朋友、高中同學,連我中學時代的數學老師我也找到,互聯網真的偉大。所以最近我的心裡也有找到我的小學同學的念頭,當我有這樣的動機,MK就第一個跟我相認,雖然並不是同班同學,但那是非常好的兆頭,好事不遠矣。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
如果你想找到黃金
應該很快就會發現金礦囉!
哈哈~

Wizard of Oz 說...

哈哈哈,那我早就找到了!

Allison 說...

請問MK是姓孫的嗎?我在育群讀過半年,記憶中是小學二、三年班。今日忽熱想起這短暫的小學生活,很多想找回一些小學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