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四個J

星期天晚上,嘉斯米、潔琪和詹絲跟我聚舊,美其名是為我順利通過空手道審查慶祝,實際上是一批無聊又孤單的鄉民,借機喝酒鬧事而已。
鬧事的現場是一家小酒館,也附設簡餐以供客人選擇。一走進裡面就有一種通風不良引起的鬱悶味道,點餐時我問老板娘她的簡餐好不好吃,非常誠實的老板娘就說“只能讓你飽肚哦﹗”吃著那個只能讓我飽肚的鮮菇奶油培根烤雞飯,我心裡就嘀咕老板娘誠實是美德,但不改善她店的廚藝如何生存呀?
飯後四個人就開始瞎扯,話題很快就牽扯到男人,然後又從男人扯到無力的男人。嘉斯米就哀怨的分享她要教不懂開口的水賊如何向女孩子表白︰“每一次我看見你的時候…我的心就只管在跳,我都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才好。”看著她還把那個純真的表情活現臉上,我馬上擊節讚賞“這個好﹗以退為進。但總不能每次碰面都講這句吧?我有很多很棒的對白呢。”潔琪與詹絲馬上起哄“難道是那些色老頭騙女孩的伎倆?”“什麼?看我的…”我轉身看著嘉斯米,含情脈脈的“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我們是一對的。”“哈哈哈﹗好恐怖呀﹗”“再來一個…你有看過‘神鬼奇航’嗎?你喜歡裡面的水賊嗎?”大家都受不了,我自己也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那是開玩笑的,再來…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嘉斯米馬上一派認真地“什麼感覺?”潔琪與詹絲馬上大喊“天呀,你問什麼問題?你以為智力測驗嗎?又不是教練。怪不得男人都被你嚇跑﹗”“對呀,不要問問題,你可以說︰‘真的?’一方面留給他表白的空間,同時定定地看著他,那就要了他的命了。”“我真的太愛問問題了,還好,我至少不像詹絲,她不是嚇怕男人,她是把男人推開,她會跟心儀的男人說‘某某女孩很不錯。’然後鼓勵他去追求那個女孩。”“呵?真的?詹絲?”大家就又把焦點移到詹絲那邊,輪流的虧她。
詹絲不忘把燙山芋丟給潔琪“潔琪可不一樣,就講一下你的曖昧吧。你跟你的第一任女友的曖昧呢。”潔琪花了三個月來確定這個曖昧關係的存在“什麼?三個月?就只是確定有曖昧?有摸過小手嗎?”“有了,有摸過手啦。”“有摸過別的地方嗎?”“什麼別的地方?”“哎呀﹗拜托﹗摸臉嘛,難道叫你摸胸嗎?”“為什麼要摸臉?”“天呀﹗你真的很無趣呀。”“我不知道如何摸嘛。”“哎,這裡…”冷不防我的手已經輕柔地放到她臉上“就是這樣。”“啊﹗救命呀﹗受不了呀﹗”唉﹗浪漫這個東西是不可教的。
就是這樣,我們四個J(四個人的英文名字都以J開始)從無力的男人,談到如何在男人前面扮蠢,還有情色四字詞語,加上那插科打諢、自命中國小姐的老板娘鍾小姐(第五個J)就嬉嬉鬧鬧的過了一個晚上。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流落異鄉的孤苦老鄉長,

一直到現在我都遲遲無法忘懷你說
我(挑眉) 第一次(挑眉) 見到你(挑眉) 的時候(挑眉) 就好有(挑眉) 感覺

我想所有女孩看過都不會忘掉的(挑眉)

嘉斯米

一月 說...

我是促銷小姐袂~~

我手上有批男人好便宜的
意者請電:09XX-XXXXXX

間西

--
我不喜歡絲
讓我一直想到肉絲=_="

匿名 說...

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是道的安排
讓我那天不能去湊一腳


因為我是H...不是J..
(轉身掩面哭著小跑步離開)

一月 說...

本來A要來的,可是後來不舒服就沒來了
你們大家一起去改名字好了:P

匿名 說...

海地不要哭~~你不是因為J的問題無法參加
而是.....我們是鄉民
你是暴民.....哈阿~~~~

還說呢~~~我才無法忘懷
那色老頭的手....:P

還要人家摸臉又摸??的
人家...可是很清純的咧

其實我不是花了三個月確認曖昧
我是花了...25年才到達曖昧
殘念阿.............

匿名 說...

鄉民? 暴民 有何差別?

可以解說一下嗎

匿名 說...

暴民和鄉民是有分別的.....
話說鄉民易暴動,這是一段查榜單的小故事,看H小姐要不要說囉~

原本,想你們來淡水的~.~我可以帶你們去吃好吃的咧.....下回本小姐下廚^O^

A....絲小姐留....YES^O^哈哈哈

匿名 說...

基本上我已經有點忘記始末了
總之自從帶了智泉六
我就默默的背負著暴民的頭銜至今...
(突然出現岳飛背上刺著盡忠報國 韋小寶腳底板刺著反清復明的畫面 @@ 其實我的額頭上也繡上我是暴民...)

阿我想起來了
鄉民的由來是從考上研究所去ptt查榜而來的
暴民好像是進第四週末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車中暴動吧 是這樣嗎

阿 真難解釋
其實我是良民~


那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j姓男子調戲了j姓女子們嗎~ ^++^

匿名 說...

H女子~~你要自稱良名的話
讓我不禁想到教育部長
三隻小豬(硬ㄠ)的故事阿.....
(長聲搖頭嘆息中)

那天~~~應該是J男子調戲四名J女子吧
(雖然有個J是外人)
(呃,這並不是說其他J是內人啦......)

那天發生的事情
套句N大律師講的話
為了不破壞你的體驗
WELL~~~~
既然你不在現場
就沒辦法告訴你了阿~~~~~

(哈~~~~掩面偷笑中)

匿名 說...

謝謝你讓我知道
鄉民與暴民的區分

雖然我不能參與你們的過去
我想未來是相賭的到 哈哈

匿名 說...

樓上的,你的意思是請我們喝酒嗎?
媽媽說,不可以跟不認識的人喝喔!!

A's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