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天使與我同在

這兩天心情有很大的起伏,在混亂的暴風雨當中(其實大多數都是心裡面的掙扎)迷失,但是天使沒有一刻離棄我、沒有一刻停止為我祝福。昨天,一個有一陣子沒有聯絡的好朋友主動伸出愛的援手,讓我感動不已。今天中午,很久(超過一年以上)沒有打開MSN的女兒,竟然讓我在MSN上看到她,跟她玩了一陣子,又用寫又用畫圖的,也忍不住笑出來。下午碰到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閑聊起來,原來他就是我們要接洽的企業的幹部,太了不起了,他還答應給我們開路。心裡面充滿了滿滿的感激…

願你也能夠看到天使給你的祝福。

1 則留言:

匿名 說...

ask your angel ,you know what to do.

little p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