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意向(企圖心)= 結果 part 2

去年已經知道三月二十九號是香蘭排灣族的青年會會長交接儀式,撒可努也已經叮囑我出席,好不容易才把時間排出來,上個星期來台灣,才發現同一天也是空手道審查的日子,天呀﹗晴天霹靂之餘,打電話跟撒可努確定行程,哈﹗原來會長很忙,還不能確定時間,哼哼哼﹗意向(企圖心)決定結果,空手道審查我一定會參加,到底會長交接我能否參與?哼哼哼﹗

8 則留言:

匿名 說...

老大:

你真的很可愛.....

by the way,相親團要使出所有細胞的企圖心......大過老大的企圖心囉?!

一邊看好戲的安小拉

Wizard of Oz 說...

哼哼哼﹗你們的求愛兵團,一定沒有體驗過戰錘客的厲害了,呔﹗納命來﹗

匿名 說...

明天等開獎,嘿嘿.....
哈哈哈

匿名 說...

嘩,你好像完全忘記了去年你曾說過會帶埋我去看的了....嘿嘿!你怎樣安置我....

匿名 說...

老大 你很愛哼哼哼耶

匿名 說...

她們的求愛兵團吧!
呵呵呵~
我要去抱 O 睡覺了^^

開心:P

匿名 說...

我的終身幸福ㄟ

才不跟你比企圖心勒
老天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我的幸福會輕而易舉的到來

戰錘客你慢慢掙扎吧

匿名 說...

真是厲害的二元對立....
還滿好玩的拉^^
陪演著ing


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