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臣服、寬恕與放下…

昨天經歷了一場情緒風暴,我的決定勾起了我的伙伴們過去的傷痛,作為一個領導,我要對我的疏忽負責,就算心裡有百般難受的滋味、有吵雜意欲抗辯的聲音,我知道首先要放下的人是我,外面沒有別人。
心情還是久久不能平復,抗拒讓我特別疲倦,吃過晚飯,勉強練習一下空手道,十點多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我花了很多的力量在腦袋裡解釋,我的不被理解、不被信任的情結又被勾起來;我也想指責別人的執著與小器;最後,一切都是我的內心投影,我自己的執著也讓我妨礙了我跟天使的溝通。
我相信這是天使給我的禮物,我曾經問他我要提升的地方是什麼,很明顯這是他安排得最好的禮物,再一次學習臣服、寬恕與放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Dear 老大:

昨天,我去了免費體驗Reiki的課,那位年輕像印加小孩的靈氣老師很有趣,上課的過程我的手一直有能量流動著.....
我問我自己,我想上嗎?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下來......搞不太懂,為何會有如此大的感動?
就想起,你說你是探索導師的那一份真實片刻,我也深深感動著....
這是一輩子都想要做的事才有的感動嗎?
我自問自答著.....

謝謝你,有你在真好^^


Angela

匿名 說...

沒有人能奪走你完美而神聖的本質
因為不論你在何處,它的源頭都與你同行
你絕不會受苦

因為不論你在何處,一切的喜樂都與你同行
你絕不會孤獨

不論你在何處,一切生命的源頭與你同行
沒有一物毀得掉你內心的平靜
你信任你自己,相信大家信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