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快樂時光


昨晚是我近兩個月來非常期待的一個聚會,我高中(F6和F7)時代所認識的一班學弟學妹(他們都比我晚兩屆)重聚,從86年畢業到現在,整整22年的歲月,只有偶爾在街上碰面的一兩位,但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25個人齊聚一堂,真的不簡單,起因就因為Facebook上的母校群組,一個一個在茫茫人海中聯繫起來,再說一次︰互聯網真的偉大。
回想我的高中歲月,基本上是真的一路玩到掛,大小各種的歌唱比賽,話劇,甚至學校週年慶的禮堂佈置,都有我的份,也因為這樣,學業成績就真的掛掉,所以我跟我自己同屆的同學反而缺少溝通,他們都很專注的念書呢。雖然這樣,我最寶貴的記憶就是這班在各種活動中認識的學弟妹。
再見他們,真的是滿懷感觸,大家都各有自己的人生經歷、家庭和事業,但是那種共同回憶的感動,很自然的就把我們拉近過來,回到我的快樂時光。

1 則留言:

一月 說...

歌唱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