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點名問卷

基於被點名了(還是被兩個人點到),
作為一個好學生,
自然就乖乖的回答問題啦。

﹡ 點名問卷的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並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請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
所有美好的愿望都將實現 。

我的點名(天呀﹗很多人都被點過了。)
乾娟AlisonJoyce (Applegreen)LeafinaLilianMarkS.T.

------------------------------------我的問卷------------------------
01.最近最鬱悶的事?
A︰要我回答這個問題。

02.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飛翔。

03.喜歡什麼樣的動物?
A︰最喜歡當然是人啦,其次是馬,然後是猛禽。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跟家人和小孩去玩。

05.最近熱中的運動?
A︰空手道 。

06.最喜歡那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家常菜(簡單、健康又美味。)
各種火鍋(跟家人好友一起吃,熱鬧又親近。)

07.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A︰現在這個樣子(什麼?你不知道我是什麼樣子?你是誰?你要什麼?你知道該怎麼辦了……)

08.如果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在多久後你才會選擇放棄他?
A︰如果我喜歡的人,我會選擇各種各樣跟他相處的方法,放棄不是我的選擇。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愛就最幸福。人?什麼人?外面沒有別人!

10.你(妳)會如何發洩心中的情緒?
A︰適當的時候破口大罵。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堅持我的夢想(繪畫和音樂。)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看跟誰在一起啦,活在當下。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這個問題我不用回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記憶力太好了。

14.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滿意,也在追求更多、更好、更不同。

15.你最討厭的食物?
A︰最討厭的當然是吃虧啦……哈哈哈﹗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這個假設又要我做更多的假設,我不知道﹗

17.討厭的個性?
A︰討厭自己的人(不自愛的人)。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跟小孩玩耍、看書、看電影。

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簡單的人。

20.目前為止最欣賞的人?
A︰莊子。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哈 先點先贏ㄇㄟ 老大

匿名 說...

越到後面越難點人
很多人都被點過了
我又不想點重複的
真是~~~
不過老大的回答
很老大
呵~~~~~

匿名 說...

好好笑^0^

A9LA

匿名 說...

只有點了七個人ㄟ
愛被認同的人~~~挖哈哈

匿名 說...

哼哼哼﹗
親愛的文生,
路人甲的足跡無處不在的呢﹗

留下一個伏線在這裡︰
http://juliansharingspace.spaces.live.com/blog/cns!EE3D99A2DDB04E18!1331.entry

Lilian 說...

這個遊戲太難玩了...
我彷彿不是個乖學生呀,
等我哪天有閒、做了考卷,
再告訴大家呀!


(突然想到.....,
好久沒參加考試的我,
前天夢到自己參加考試、沒寫考卷,
莫非,是這張考卷??
真是給它詭異)

浸泡在學校導讀及報告裡的莉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