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W、X、Y?

過往在北京或者其他的大陸城市,除了去年五月底第一次到北京的時候可以打開我的部落格之外,其它時間都不能直接打開,但是MSN的Spaces卻又可以,所以我才另外多開一個MSN的Spaces讓大陸的朋友也能看到我的想法。其實我的朋友的部落格,包括Wretch、Xuite和Yam(W、X、Y?偶然?沒有偶然?)提供的部落格,我都不能在大陸打開。這一次來北京,竟然又能夠打開我自己(Blogspot)的部落格,到底當中的原因是什麼?有哪一位仁人君子能夠開示一下?

9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知道的
你都知道的
你假裝不知道的是什麼
你可以的



(阿我來亂的~:PP 借用leon和bsp的機車相聲台詞~)

匿名 說...

台灣政府的網域
據說大陸都會封鎖吧
XUITE是HINET的東西,基本上擺明了就是台灣政府的
YUM的東西是蕃薯藤,也算是半學術(半官方)的吧
但是BLOGGER~~~她是GOOGLE體系的,理論上來說,這是老美的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封鎖!?

因為之前去找夏綠蒂的時候~~~
在廣州也無法上我的XUITE

匿名 說...

那看看囉....
年底,在台灣開始兌換人民幣了....
看看到時通了沒囉~

A....S小姐

匿名 說...

其實~~
裝了某種破解的東西你就可以看到了
致於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在對岸的台胞同事們都會裝
醬樣才不會被老共封鎖住
下週記得的話再幫忙問問...

匿名 說...

應該是奧運時間到,在北京上網站都會放寬一點,封鎖還封鎖,審查還審查,總不成又因為上不到網站而被有心人大造文章了.你猜是不是這樣?

如沐春風

一月 說...

我今年一月到北京那次
也是一開始blogger能上
隔天就死了=_=

後來用Hotspot Shield
開了之後網路一整個慢
網頁還會有小廣告
但是的確就可以開了

我以前也以為只鎖IP
但是後來想說是不是所有的部落格空間都封死

匿名 說...

提供你方法
但是此方法得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地方執行
因為老共很聰明的~~
會擋"方法"的
ㄎㄎ

言歸正傳
請安裝"無界瀏覽"目前最新版為9.0
據說在大陸也搜尋不到這個關鍵字啦
剛找了一個(簡體版)
http://cn-view.blogspot.com/2007/09/8690.html
請自行下載安裝

安裝後,每次要瀏覽"看不見的網站"時
請先啟動"無界瀏覽"
就可以看這些網站啦
副作用是~~速度可能會因此有點慢
同時~~得定期服用新版"無界瀏覽"
因為~~阿共很聰明阿~~
還是會剋"無界瀏覽"的
所以~~如果發現又不能看了
就要記得安裝新的版本

就醬~~

Wizard of Oz 說...

哈哈哈﹗這幾天在深圳,又不能上Blogspot了,真的沒辦法,看起來乾娟的方法有可能要用上了。

一月 說...

http://www.hotspotshield.com/
那我也提供這個
至於用哪個速度會快一點
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這個有Mac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