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慵懒

星期四到北京做高效沟通工作坊,在三小时的飞机旅程中已经把剩下的《Brida》看完。星期五白天到办公室忙了半天,也替将进第三周末的里程五学员打打气,就跑到王府井的外文书店,看到Paulo Coelho的《Eleven Minute》,就买了下来,在大陆买原文书也不贵,美金7.99的书人民币66块再打折成58块1毛,超便宜(应该说人民币超强的)。
星期六天气非常的好,吃过早餐,原来想到处走走晒晒太阳,过我一贯的善用余暇的生活,但难得慵懒的心情竟然想睡觉,管它的,就真的让自己不停的睡,除了晚上约了有一阵子没见的好友饭局之外,一整天就是躺在床上,看书和睡觉。
星期天,起来看到窗外下过雨,兴幸自己出门有带伞,拿着伞走到酒店门外,天呀!好冷呀!想不到北京的天气温差那么大。简单吃过早餐,恋恋不舍温暖的被窝,又跑回酒店睡觉,直到下午五点才出门参与北京中心一周年的庆祝活动。
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的健康,虽然我总是叫他们不用担心,自问身体强壮,但不免人还是会累,最近也真的感觉到疲惫,这两天就让自己放松心情睡觉和看书(两天就把刚买的书看完了),很久没有让自己这样的慵懒,把什么都抛在脑后不管,爽!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令人艷羨,最渴望就是有這樣的一個假期.

如沐春風

Applegreen 說...

呵呵
這算是老大近期內的突破嗎?

要香港人慵懶一下好像很難阿
香港人會覺得台灣很慢
台灣人會覺得香港生活步調快的令人頭昏
文化差異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

我還是覺得慢點好啊 呵呵

匿名 說...

挖~~太棒了
你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