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八月十三日月眉马拉湾水上乐园

吃过早餐,先回房间收拾行李,今天玩过水上乐园我们就会到台北,所以也把房间退了,等待Ne跟Vivian出现,他们也会跟我们一起去玩水。好奇的女儿还能够在仅有的一点等待时间里,找到很多过去三天都没有察觉的地方,爱好收集资料相信是她的最大优点,也会对她将来的发展很有帮助。
一行四人来到马拉湾,烈日当空,非常适合玩水的日子。我们两个人早就把游泳衣穿好在衣服里面,所以当Ne跟Vivian跑了去换游泳衣的时候,女儿就嚷着要找地图,她又开始研究地图当中的细节、方向与位置。在她浪费太多时间在资料上之前,我赶快把她拉着走,玩过再说嘛。
我第一个找到漂漂河,那是一条环形的水道,我们各自坐在巨大的轮胎形救生圈上,慢慢顺着水流飘过各种洒水的装置,其实当中的难度与危险都非常的低,但怕冒险的女儿就在救生圈上大叫大闹,要我过去保护她,我就在那边大笑,边安抚她边鼓励她享受这个简单的游戏。当快要到达水道的终点时,她还是因为过度的挣扎而弄翻了她的救生圈,当看到她掉进水里的时候,虽然我知道水并不深,我还是吓了一跳,眼看着她游泳过来拉我的脖子,我也被她拉到失去平衡掉到水里,我就只好抱着她慢慢的走回终点,一边安慰她不用害怕那些只会让人凉快的洒水系统。
试过这个游戏之后,我就知道大部分的活动都不适合女儿,她自己也不停的说要去给小孩子玩的地方,于是我们就去了思玛湖,一个绝对小孩的地方,水深刚过膝的地方,但是女儿就有办法乐在其中,会游泳的她其实可以应付更高的挑战,但是那是属于她的世界,我宁愿以她的喜恶为依归,快快乐乐的生活就好了。
中午跟Ne和Vivian汇合在园区里吃午餐,食物真的不怎么样。吃过午餐Ne提议到碰碰河玩驾驶喷水艇,四个人分三部艇,我跟女儿一部,目标就是以橡皮艇碰撞别人或以艇上的喷水枪射人,大家都乐翻了天,女儿更笑得停不了口。马拉湾的一个重要主题就是大海啸,虽然女儿不敢玩,但她还是站在水边,远远的看着汹涌的大浪、跟着大家一起欢呼惊叫。

下午四点多我们就尽兴离开,Ne还带我们回台中先吃过女儿最爱的拉面,才送我们到高铁站回台北。
台中之行虽然只有冲冲的四天,但都让我们带着满满的回忆,朋友们的关爱让我们深深地感动,感恩在生命里遇到那么可爱的朋友,也祝福他们在生命中拥有美满与丰盛。

沒有留言: